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发改委考察组来我市考察项目建设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3-09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4日至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李生荣率领考察组到我市部分县区调研县域经济情况,考察2021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和有关专项规划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李生荣指出,“十四五”期间,安康要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用新动作、新方法、新手段和新举措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注重动能转换,围绕培育壮大县域经济,支持龙头骨干企业,发展优势主导产业。要注重特色农业向高效农业转换,以三产融合助推中医药、富硒食品等现代化农业发展。要以创新举措为发展“赋能”,推动创新链产业链“双链融合”,提升亩均效益,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为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典型经验。
      高晶华表示,今年是安康产业项目建设年,项目是发展的主题、主攻。在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把脉巡诊、精准指导,就安康“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全市发改系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强力推进,紧扣“科技创新、开放创新、服务创新”要求,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专项规划编制,扎实推进县域经济试点,为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赋能提效。



      在安期间,考察组到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市发改委、各县区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