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07-04-24 08:04 来源:安康市建设局网站 字号: 打印

      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会召开,4月23日,来自我市十县区建筑施工企业和监理公司的380余名从业人员,在市建设局统一组织下参观、学习了安康市坚信公司承建的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和西安市晟方建筑公司承建的国税局工程的施工安全管理情况。两个建筑企业在建设项目上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强化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加大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是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的模范工地。通过现场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探讨方法使各建筑企业增强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意识,学习了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相关办法和措施,收到良好的效果。副市长王安利在市建设局局长张昌华、副局长刘正太的陪同下对两个企业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
      参观结束后,在供电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现场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副市长王安利、省质监中心站站长姚建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冉立新及市建设局领导。会议由张昌华局长主持。市质监站站长马小荣宣读了07年春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报,刘正太副局长对全年建筑施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质检中心站姚站长对我市建筑施工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冉立新副秘书长分析了我市目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市建筑行业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思想麻痹,确保我市建筑业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