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心城区市场、停车场和环卫设施建设情况现场会召开

作者:杨雯 时间:2012-08-16 16: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6日上午,安康中心城区市场、停车场和环卫设施建设情况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主持会议。


  双创工作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改善安康中心城区市场、停车场和环卫设施与城市发展要求和群众生活需求不相适应的状况。目前,安康城区已规划建设了三桥南头宝业农贸市场、兴安小区农贸综合市场、马坡岭农贸综合市场、康宏物流综合市场、满意建材市场、东关清真牛羊肉交易市场、金州广场花卉市场、兴华水果批发市场等多个类别的市场。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的客运站和停车场取得飞速进展,高客站、城西停车场相继建成运营;城东客运站正在积极项目筹备。中心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新购进设置大量环卫设备,城区环卫保障能力显著提升。


  鲍永能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安康中心城区市场、停车场和环卫设施建设取得成绩。就进一步推进三项工作,鲍永能指出,停车场、市场和环卫设施规划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是双创达标的客观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有效推进停车场、市场、环卫设施建设。坚持统筹规划,规范设计,整合资源,充分挖掘城市空间和资源,通过各方努力和齐抓共建,分阶段、分步骤建设或提升改造一批布局合理、经济适用、利民惠民的停车场、市场和环卫设施,着力破解安康中心城区的“停车难”、市场不足和环卫设施分布少的现实矛盾和问题,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要确保停车场、市场、环卫设施建设顺利达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真正高度重视,把好中心城区停车场、市场、环卫设施建设规划审批关,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停车场、市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以优异的创建成果迎接双创考核鉴定。


  会前,鲍永能、吴德珠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兴安公园改造工程、宝业综合农贸市场、建设大厦立体停车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