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青年干部“忆初心、亮初心、践初心”主题研讨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9 09: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18日,市发改委召开青年干部“忆初心、亮初心、践初心”主题研讨会,与会青年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踊跃晒初心,畅谈学习收获。

  在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后,与会青年干部为老英雄光辉事迹深深感动,大家从质朴寻常中看到了老英雄对党的赤诚和对初心的坚守。
  “刚在乡镇上参加工作时,看到农村还那样贫穷落后、村民生活还那样穷苦艰辛,心里就只有一个念想,要让大家过上好日子”“不忘初心,就是要像老英雄张富清一样,党的干部,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深藏功名,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中践行着伟大”“践行初心使命,就是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履好职尽好责,把宗旨意识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会上,大家的讨论积极热烈。
  为促进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市发改委坚持“周一集体学习日”“领导干部上党课”“青年干部大讲堂”等好的做法,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在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促进理论与实践精准对接,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度融合。
  在谈及个人践行初心使命时,大家无不赤诚坦言。“在乡镇基层工作时,面对的工作、要做的事情很具体,到市发改委工作以后,更多的是宏观层面的工作,但是不管什么工作,认认真真做好了就是为民服务”,与会同志如是说。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发言时强调,忆初心,就是要牢记为人民的初心,亮初心就是要亮出自己的心路历程,践初心就是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带着思考来学习、带着感悟来传达、带着智慧来贯彻,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这样才能找准主题教育与我委提升“两个能力”、争当“三个表率”、争创“五个一流”的结合点,为安康发展改革事业不断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