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领导中秋夜慰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一线施工人员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2480 发布日期 2019-09-14 21:0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市委市政府领导中秋夜慰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一线施工人员
    【字体: 分享:

      9月13日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副市长寇全安、何邦军深入汉滨区江北办刘家沟安置社区、建民办长岭安置社区和紫阳县仁和安置社区,看望慰问施工一线的工人和基层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深夜的施工现场,郭青向工人和基层干部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对他们在中秋佳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夜间施工安全。
      郭青在现场向汉滨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后指出,把脱贫攻坚比作一场“战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判断,说明这项工作的艰巨险峻,既然是“战役”就要按照战役特点,行非常之举,才会有非常之效。部分安置点建设滞后是当前的短板和最后的“碉堡”,要咬紧牙关、不畏疲劳,一鼓作气、迎难而上,争分夺秒地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搬迁对象如期实现搬迁入住。
      郭青强调,我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冲刺时刻,汉滨区、紫阳县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能否如期完成,事关全市乃至全省脱贫攻坚大局。有关责任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服从服务脱贫攻坚“战局”需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按照24小时歇人不歇设备的施工要求,科学调度,轮流作业,穿插施工,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满意舒适的新居。
      市委秘书长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