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黄戈寇全安罗晓君陈晖陈莲罗武侠参加两会分团和分组讨论

    作者:张妍 周健 唐正飞 刘渊 吴苏 时间:2024-02-21 17: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0日,市上领导黄戈、寇全安、罗晓君、陈晖、陈莲、罗武侠分别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安康市五届三次会议的分团和分组讨论。
      黄戈参加旬阳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务实创新、安排任务精细深入。希望旬阳市学深悟透中、省政策精神,对标落实报告各项要求,扬长避短、延展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要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新质生产力,努力开辟新赛道。要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促进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双结合,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寇全安参加平利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清晰、设定目标科学、部署任务精准,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好报告。他强调,平利县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狠抓工作落实,用实绩实效回报总书记殷殷嘱托。要不断深化“三个年”活动,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统筹做好高质量项目建设、民营经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工作。要全面落实《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聚力建设平安祥和幸福安康。
      罗晓君参加镇坪代表团和政协第九组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振奋人心,工作部署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要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思考,吃透精神实质,结合职责坚定狠抓落实,按照要求坚决守住底线,抓好发展坚持实事求是,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干出成效。要发挥优势作用,围绕安康高质量发展、民生焦点难点痛点、纪检监察工作等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晖参加石泉代表团和政协第八组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求实,部署任务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石泉县和各位代表、各位委员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报告,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扎实做好巩固衔接工作,持续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特色富硒产业,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切实提升社会治理和防灾减灾能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陈莲参加石泉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理性,目标要求明确具体,是一个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的好报告。石泉县要始终保持“省一流市前茅”的工作标准,把建设美好石泉“五个五”重点任务与学习贯彻报告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当标杆、作示范,以县域精彩为全市添彩。同时,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坚持创建为民,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建设崇德向上幸福安康不断取得新成效。
      罗武侠参加政协第四组讨论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是一个砥砺士气、扬鞭奋蹄的报告,是一个体现政府担当、展现时代作为的报告。政协委员承担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神圣使命,与会委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报告内容,瞄准事关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多谋精准之策、多聚团结之力,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