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集中收看 “百日决战”电视讲话抓落实

    作者:张昊 赵坤 时间:2019-08-15 10: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1日19时30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发表《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第二次电视讲话。岚皋各县级领导,各镇、部门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等多平台,采取不同形式,收听收看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百日决战”时不我待,要迅速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讲话精神,集中精力抓好贯彻落实。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行再排查、再落实,确保对症下药,解决到位。按照时间节点,聚焦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重点做好搬迁入住、加快水、电、路、讯、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成熟一批认定一批的要求积极推进达标认定,全面完成市级审核抽查和整改落实任务。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用高质量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迎接10月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的电视讲话,在岚皋引起强烈反响。收听收看完讲话,县住建局局长郑安说:“要迅速结合住建行业特点,加快验收完善贫困户住房内业资料,力争在8月底对所有的贫困户住房安全再进行回头望,确保住房安全不出问题。”
      县水利局干部艾全武说:“脱贫攻坚百日决战以来,水利部门先后完成了70余处饮水工程、880余份水样采集及水质检测工作。作为一名水利技术员,更要以本次郭书记的讲话为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水利一线,确保高质量完成水利保障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