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

    作者:何丹 时间:2019-07-31 08:0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局面,真正让拥军优属、尊崇军人在镇坪大地蔚然成风。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中共镇坪县委、镇坪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镇坪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县消防大队承办的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县委书记罗万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关军,县人武部部长杨国峰,县政府副县长胡裕成,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县公安局政委邓明山,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人武部全体官兵,各镇专武干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站长,县消防队全体人员参加颁奖典礼。
      晚上8点整,颁奖典礼在气势恢宏的镇坪县退役军人形象纪实展播中拉开帷幕。县委书记罗万平向所有现役、退役军人及军烈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致以热烈的祝贺!罗万平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细做实做好,尤其要积极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打造“做退役军人贴心人”工作品牌为抓手,通过开展“学习张富清,我要当标兵”等系列活动,务实创新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奋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晚会现场,分别对17名“最美退役军人”、3个“最美军人家庭”、4名“最美拥军人物”、4个“拥军模范单位”进行现场颁奖。
      本土故事表演唱《挂牌光荣》、诗朗诵《曾在军旅》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昭示出镇坪“军民鱼水一家亲”,展示了浓厚的双拥氛围。
      最后,颁奖典礼在最美退役军人向全国5700万退役军人发出洪亮的倡议声中落下帷幕。典礼虽已结束,但退役军人榜样的力量将永远传递下去,就像一颗种子,在我们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