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央视《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来石泉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7-25 09:2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7月23日,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来石泉县开展调研座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座谈会。
      会上,摄制组介绍了《中国影像方志·石泉篇》拍摄前期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拍摄选题选点、脚本修改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斌表示,此次拍摄对宣传推介石泉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将有效展示石泉的文化自信,提升石泉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促进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面细致、全力以赴做好协调配合与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拍摄工作顺利、圆满。
      从2018年开始,经县委宣传部多次与央视沟通衔接,石泉的优美风光、人文地理等得到了央视关注。《中国影像方志·石泉篇》是一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鸿篇巨制,将通过叙事的角度、宏大的场面、美轮美奂的镜头,向世人展示一个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经济繁荣、生态优美、充满活力的十美石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