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谢应波 时间:2021-03-02 09:51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2月26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以贯之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学思践悟再深入。要持续深入研学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政治三力”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政治责任再夯实。对标《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认真研究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从严治校再发力。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健全完善制度,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监督管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厚植党校熔炉“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