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党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斯洋 时间:2020-12-16 09:21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2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陈菊作宣讲报告。这是继11月30日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在认真聆听省委宣讲团来安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再次集中开展学习活动。
  宣讲会上,陈菊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生动,理论性强,对大家深化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全体教职工表示,要扎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党校优势,深入研究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资政调研,全面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