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5 08:43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月21日,中共安康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领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发挥理论宣讲、科研咨政的智库作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党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围绕大局做好中心工作。全面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实质,针对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概念进行深入研读,为开发专题提供理论保障。二是针对重点做好调研工作。按照全会的“六个提升”要求,在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党建引领等方面找准调研方向,力争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三是高起点谋划党校发展。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办学水平,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