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渭南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到我市考察学习

作者:赵亮 时间:2020-12-16 10:16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2月15日,渭南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主任王新瑞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学习12345热线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话务大厅、领导接话室和数据分析大屏展示区等,详细了解了热线平台系统运行、知识库建设运用、话务坐席职能、领导接话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邹淼介绍了我市12345热线机构设置、建设运行、处办流程、特色亮点工作等内容。双方围绕热线话务团队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流程、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安康12345热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安康12345虽开通时间不长,但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理念、先进的经验做法已在国内同行业中产生了较大影响,吸引多地热线同仁前来考察调研。特别是在“三长接话”“现场问效”“吹哨报到”和“网线融通、打电话能办事”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对渭南市12345热线建设启发很大,具有极高的学习参考价值,感到不虚此行、收获颇丰。今后,两市热线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不断推动热线更热、热线更快、热线更实,让群众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在热线都能得到有效回应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