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首届“林业杯”书画展开幕

    作者:郑州元 时间:2020-09-29 08:5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9月27日,石泉县首届“林业杯”书画展在县小天才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开幕。
      此次书画展旨在纪念“两山论”15周年、退耕还林2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由县林业局、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承办,小天才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协办,展出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3日(早8:00-晚20:00),展出作品包括市、县书法家协会及从全县书画爱好者中征集的真、草、篆,隶、行字体书法和山水国画100余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退耕还林、林业产业、森林资源保护等林业成果展板30余副。作品反映了“两山论”提出15周年、退耕还林20年来石泉林业发展、改革丰硕成果和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繁荣昌盛,同时又表达了书画工作者能够自觉运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文艺实践,弘扬主旋律,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基层的普及和创造性创新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