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联合四部门共解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新难题

作者:胡锦姒 时间:2020-03-09 09:58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3月5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在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公司主持召开安康市房地产业协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并邀请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中国银行安康分行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现场解答和回应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诉求。
  会上,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江树群就房地产企业参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企业代表们就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认为此次疫情给房地产企业造成了严重损失,特别是合同难以如期履行、资金周转困难、员工难以按时返回、防疫物资紧缺、政府对企业欠账较多、房产结构不合理、企业办事周期长、长时间无销售收入等问题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压力。他们希望政府能及时明确相关复工复产政策,推行线上审批模式,简化办事程序,降低融资门槛,及时偿还欠债,允许企业顺延交房时间、缓交相关费用,采取更多有力的措施,促进房地产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刘晓涛表示,接到协会关于请求解决困难的报告后,市工商联高度重视,迅速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促成了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她强调,房地产行业是安康税收的主要来源之一,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关部门正在研究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发展的政策,协会也要发挥主体作用,组织企业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市工商联将及时把有关问题向政府部门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高抵御疫情风险能力。
  市房地产业协会部分专家委员会成员和房企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