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特色指标工作成效斐然

作者:陈益国 邓婕 时间:2019-12-30 08:37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中小企业互联网宽带平均费用降低15%以上”,这是安康市2019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特色指标中“办事优化程度”工作确定的任务,这也是在2018年的基础上,安康市持续把推进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费用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
  新年伊始,市工信局便及早谋划,对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宽带费用工作开展调研,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和前期调研成果,在各电信运营商业务收入增速下滑的趋势下,确定将“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以上”作为办事优化程度的目标,进一步为中小企业减负。并将推进降低中小企业宽带费用与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行动有机结合,在7月18日召开的全市信息化发展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上一并部署,在《安康市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行动计划》一并安排,在《2019年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任务书》中一并下达,在9月份对各电信运营商落实情况一并督导检查,并将在年终一并考核。
  各电信运营商积极配合,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部管理,优化办理流程和建设流程,缩短企业宽带办理开通时限,降低企业宽带使用费用,提升服务质量,成效明显。2019年,各电信运营企业共为261户企业开通宽带306条,累计为2359户企业开通互联网宽带2774条,各电信运营商为企业办理开通互联网服务平均时间比上年缩短13.79%;每年每条宽带平均费用比上年降低16.46%。各电信运营商还推出多项政策措施,推进网络提速降费,提升服务质量。
  持续推动各电信运营商降低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互联网使用费用、缩短办理时限、提升服务质量,让我市广大中小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加速我市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实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有力地助推了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