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让宪法成为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安康中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3 08:18 来源:安康中学【字体:

  为向师生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寓学于乐的良好普法氛围。12月2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安康中学利用升旗仪式,组织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几千名师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宪法知识、领会宪法精神、感受宪法权威,坚定法治信念。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校园,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大声跟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奏响了尊重宪法、信仰宪法、守护宪法的最强音。



  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该校通过“宪法晨读”活动增强了该校师生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观念,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为构建平安、法治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