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安康中学高三复学工作被央视等多家中省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8 信息来源:安康中学
  3月30日,安康中学高三年级有序复课,并从防疫教育、心理疏导、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责任教育等方面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陕西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中省市媒体以不同方式和角度报道了高三复课情况。 

3月31日,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


3月30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

  3月30日当天,20多家媒体采用抖音、微信、微博、网站新闻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展现了安康中学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用15秒视频展现该校高三复课工作(全国共5所),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以31秒视频展现该校高三有序开学及认真开展开学第一课情况(陕南唯一入选学校)。其他媒体报道中,抖音视频播放量达50W+、点赞数超2w,微信文章阅读量10w+,媒体官网、今日头条、搜狐等平台文章被大量转载分享。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安康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做到管理无死角,任务无盲区,全力保障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