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深入推进财政涉农资金实质性整合

    作者:唐家力 李盛浩 时间:2019-05-06 08:4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白河县深刻领会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实质,准确把握相关要求,深入推进财政涉农资金整合,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和规模效应,聚力增效支持脱贫攻坚。
      主动作为,强化整合。为能更好推动涉农整合工作落实见效,县脱贫办、县财政局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争取理解和支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相关政策要求,2019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编制更细更实。目前,纳入整合范围的项目资金实现“大类间打通”“跨类别使用”,基本做到实质性整合。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加强预算统筹力度,及时归集、整合纳入整合范围的各项涉农资金,扩大整合规模,做大整合蛋糕。围绕全县脱贫目标,不断优化资源配置,聚焦支持重点,注重脱贫成效,集中资源聚力支持脱贫攻坚。
      强化监管,确保落实。重点加强对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管理,强化资金在分配使用过程中的监督,不断完善资金管理机制,确保财政涉农资金落实到位。同时全面推行公告公示制度,将资金来源、用途等情况在政府网站和媒体等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资金安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