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再获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李小荣 时间:2019-04-25 09:24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2018年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市统计局荣获该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市统计局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2018年市统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战略部署,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紧紧围绕全市包联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帮扶旬阳广誉远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项目建设,包联工作成效显著。一是紧抓包联工作落实,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市统计局包联工作队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促企业建设顺利推进;二是有效缓解了要素制约问题。积极主动协调各方,帮扶企业协调项目建设等困难,力促包联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规范包联企业统计行为。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增强企业统计工作的法律意识,指导企业建立统计台帐,规范上报各类报表;四是引导企业加强和完善标准化创建行为。督促企业在完成项目建设后,要从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出发,积极创建本企业的标准化良好行为。
  2019年,市统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工作,精准施策,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