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3-21 20:3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1.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8月底前完成易地搬迁安置房保障对象入住任务,同步推进6000户非贫困户搬迁工作,在300人以上的移民安置社区新建标准化厂房25万平方米。
  2.严守耕地红线,补充耕地8000亩,确保全市重点项目、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耕地占补平衡。
  3.完成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规划编制工作,关闭矿山15个,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提升基层地质灾害防灾减灾能力。
  4.全面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在符合登记要求的前提下,原则上一般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抵押登记4个工作日办结,查封、异议登记即来即办。
  5.全力协助办理西康高铁、安岚高速、宁石高速、月河快速干道等重点项目相关土地手续。
  6.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做好全市地质灾害防范和救援工作。
  7.完成安康新门户区建设、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包联任务。
  8.年度考核在全省位居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