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纪委监委一调研课题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作者:万保侠 王黎 时间:2019-03-20 08:4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由省纪委监委组织的2018年度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揭晓,宁陕县纪委监委、宁陕县委巡察办撰写的《健全制度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宁陕县创新机制破解县级巡察难题的实践与建议》获得三等奖。
      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经各地区部门筛选、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等程序,从中评选出28篇优秀获奖调研报告,一等奖6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5篇。
      2018年,宁陕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调研工作安排,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点做好“创新机制破解县级巡察难题的实践与建议”“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的实践和思考”“宁陕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提出‘精准’方案”“监察体制改革向镇级延伸的实践与思考”等重点课题和热点问题的调研,取得了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得到上级纪委的充分肯定,为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了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