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到定点帮扶村开展阳光助学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8-22 17:55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号: 打印

  金秋助学,助梦起航。8月18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艾新华,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副总经理雷亮一行来到坪宝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该村今年考上大学的准大学生阮玉樊,为他送去阳光助学金5000元,帮助他圆梦大学。



  在慰问现场,艾新华亲切地和准大学生阮玉樊交谈,祝贺他踏上新的人生舞台上,希望他保持刻苦学习、拼搏进取的姿态,待学成归来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推进家乡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雷亮也寄语新生,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常怀感恩之心、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深造,将来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准大学生阮玉樊表示:“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将国家和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用感恩回馈家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与定点帮扶的坪宝村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探索和创新乡村振兴帮扶新举措,积极协调资金资助两名困难家庭的优秀学生,为学子们架起圆梦成才之桥,以助学扶智形式,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