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公共机构节能小小改变收获大大惊喜

    作者:涂伟 时间:2019-03-18 08:1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岚皋县围绕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工作。一是不断完善节能管理制度,制定工作方案,逐级分解节能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节能工作合力;二是安装智能办公楼电能计量远程控制系统和谐波控制器等节能设备,进一步降低能耗,提高节能降耗成效;三是建立动态能耗监测平台,对整个用能区域进行了能耗数据动态监测,确保管理精细化。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节能知识宣传,累计发放节能宣传册3000余份,宣传节能环保公益短信、微信两万余条。
      2018年全县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下降3.5%,单位建筑面积能耗较上年总体下降2.7%。同时获得了国家机管局、财政部、发改委联合表彰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