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受表扬

作者:肖军 时间:2019-03-04 08:15 来源:市残联 【字体:

  日前,省文明办通报了2018年度申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网络测评情况,安康市残联测评得分位列90分以上单位之中,受到省委文明办通报表扬。
  2017年市残联申创省级文明单位以来,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始终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将文明单位创建与“五城联创”和残疾人工作、脱贫攻坚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主体作用,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考核,持续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形成了精神文明创建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升了残疾人工作者职业素质,树立了残联组织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