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2019年首批1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1-23 09:1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月21日,石泉县举行2019年一季度首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县领导王仁康、杨军、乐荣、方隆菊、刘合朝等出席开竣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1.6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9个,分别为投资793万元的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三期公租房项目、投资8000万元的池河镇金蚕大道项目、投资1500万元的中坝作坊小镇二期玫瑰庄园项目、投资500万元的熨斗初级中学餐厅及学生宿舍楼项目以及总投资4661万元的池河、两河、饶峰、中池、熨斗5镇新社区工厂项目。竣工投产的项目为投资1000万元的后柳镇新社区工厂项目。
      近年来,石泉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惠民生的关键抓手,主动作为,合力攻坚,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骨干项目相继实施,为“三宜”石泉建设和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全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75个,完成投资110亿元,确定开工S531旅游环线、通用机场连接线、及时达物流产业园等40个项目。此次首批1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项目建设突破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