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作者:苏怀美 时间:2019-01-19 10:2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七次集中学习辅导和《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学习交流研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邵向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和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局领导、各科长围绕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逐一发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的坚决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教训,切实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执行中、省、市决策部署,在统计改革和发展中勇于担当,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上担当尽责,在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数据真实性上下功夫、出重拳,切实加大统计执法检查抽查力度,严惩重处统计违纪违法案件,形成威慑。切实把中、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市委新修订“三项机制”和市纪委相关文件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