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各部门暨科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胡晓敏 时间:2019-01-21 08:27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1月18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各处室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汇报测评暨科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常务副校(院)长屈晓红主持会议,副校(院)长马晓华、龚正顺、王彦青,校委委员陈康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屈晓红宣布了本次处室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测评的顺序和要求,并作了讲话。屈晓红指出,2018年全校(院)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党校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认真落实“用学术讲政治”要求,突出“提素质、强作风、创一流”主题,秉持“创新、团结、实干、担当”工作理念,大力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着力打造一流教学、一流科研、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硬件设施,实干苦干、善作善成,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取得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新成绩。
  会上,总务处处长陈康斌,政治法学教研室主任于兴江、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陈菊、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冯三俊、培训处(教务处)杜慧光,办公室副主任胡晓敏、科研处负责人梁未冬、工作处(信息中心)负责人郜燕、图书馆陈海燕,财务室主任张晓娟代表所在处室向全体教职工认真汇报了各自处室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自身工作存在问题及以后工作打算。王莉、许配铭、谢应波等科级干部向全体职工做了2018年度述职。
  出席会议的校委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部门的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及科级干部2018年度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