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对标自查推进会

作者:张柏楠 时间:2018-12-10 10:29 来源:市扶贫局 【字体:

  近日,市扶贫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对标自查推进会,对照年初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认真抓完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并就年末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查漏补缺,抓紧完善。对照年初任务,对标党建要求,根据支部委员分工,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把机关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做好。二要限时完成,定期检查。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每10天一个节点,对所完成的工作进行检查,各支部委员到所在的党小组,对照责任清单,对照年初计划,逐一梳理完善,加强阵地建设;三要主动加压,积极负责。要强化工作职责,各支部委员要克服工作繁忙的困难,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两手都要硬,主动加压,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全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