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熊斌 时间:2018-11-30 08:4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2018年安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已圆满结束,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安康市科协、石泉县委、石泉县政府承办的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石泉县春潮广场圆满举行,市县60余个单位300余名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参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近日,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 “关于批转《2018年安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办函[2018]111号)精神,经市委领导同意,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组委会发文通报了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汉滨区科协等30个县区单位、市农业局等34个市直单位、市医学会等6个市级学会被评为安康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
  据悉,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已连续举办15年,成为集聚各方力量,服务群众科普需求,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重点科普品牌活动。市科协等6个市县单位被评为2018年陕西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市林学会牵头举办的“探寻古树神韵 提升森林安康”野外科普考察活动被评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