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食药监局来我市调研食品生产经营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邱新平 时间:2018-11-23 10:47 来源:市食药监局餐饮科 【字体:

  11月21日至2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一行4人在省局肉制品处处长张红晨带领下,对我市食品生产经营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金统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石泉县、汉滨区、高新区,实地查看了秦岭健康医药产业有限公司、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垚森食品有限公司、明江国际酒店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详细查看了企业的食品生产车间、成品库、留样室、检验室、操作间等,了解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进货查验、储存、生产加工到销售的各个环节对企业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就企业提出的新产品研发、证照办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做了详细解答。
  实地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4D”精细化管理模式等好的做法和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红晨强调,食品企业一定要树立“质量是生命”的观念,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牢牢把握质量关,让质量安全意识贯穿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和每一个岗位中,确保食品安全。市县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加大“放管服”力度,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助推全市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