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8-11-23 10:37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同志领学了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安康市安运集团工会主席黄平从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参加活动等三个方面传达、分享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加强宣讲培训,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专题培训班等对群体工会干部进行轮训,力求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突出重点,结合当前实际,全面推进工会重点工作。
  安康市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市直各系统工会主席,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市直和中省驻安单位基层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