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年度信访工作冲刺推进会召开

作者:阮班勇 刘晶 时间:2018-11-19 12:33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11月16日,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确保”要求,市信访局召开年度信访工作冲刺推进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判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对冲刺年度信访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主持会议。各县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群众赴省进京上访、领导干部接访、网上信访应用、信访矛盾攻坚战有关情况,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精神,扎实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信访工作各项考核数据继续领路全省第一方阵,为夺取全市信访工作全省考核“六连优”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霞强调,全市信访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信访工作追赶超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摒弃盲目乐观的心理,保持奋勇争先的劲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赴省进京越级访接访劝返工作、扎实推进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深度应用、持续深化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活动,积极做好生态环保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环保督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信访工作年度考核“六连优”,为实现全市年度目标考核“四个确保”目标、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