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党员文化建设见成效

作者:吴万群 时间:2018-11-19 08:4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日前,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优秀党课教案和优秀读书心得评比中,市统计局再获佳绩,局机关支部选送的优秀党课教案和优秀读书心得从全市169篇党课教案和270余篇读书心得中脱颖而出,获得市直机关优秀党课教案三等奖一篇、市直机关优秀读书心得二等奖一篇、市直机关优秀读书心得三等奖一篇的优秀成绩,这是市统计局党员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
  近年来,市统计局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不断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狠抓党员文化建设,以党员文化建设提高党员修养、提升党员能力、促进党建工作。局机关支部严格按要求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确定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局党组成员积极带头讲党课;机关支部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书籍,组织大家学习阅读,并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撰写心得体会、读后感等方式提高学习效果;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会师》、《榜样3》等影片,拓展党员教育方式,在全局党员及机关干部中形成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并通过读后感、心得体会、散文、短诗等多种形式反映学习心得,党员干部文化生活丰富,文化修养提升,文化成果丰硕,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工作中来,起到鲜明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