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迅速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作者:徐小兰 时间:2018-11-14 10:2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结束后,石泉县立即安排部署,明确重点,夯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家彦以及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启全强调,不折不扣推进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李启全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全力抓好“四项整治”。即重点抓好“大棚房”,在建和已建项目非法占用耕地,乱搭、乱占、滥用耕地,人为破坏、污染耕地问题整治,做到问题排查、问题整改、违法处罚、验收把关“四个到位”。二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监管机制。要逐步完善县、镇、村三级责任体系,建立健全执法监管、投诉举报、民情收集、社会监督、媒体监督五项机制,实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三要强化组织保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全局观念,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农林科技局、国土局要成立联合工作组加强督查检查;纪检部门要主动出击,严查失职渎职行为;公安部门要为此次清理整顿行动保驾护航;宣传部门要加强引导,加大典型案例曝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