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石泉举行

    作者:许兵 孟少猛 时间:2018-10-23 11:0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石泉县中坝大峡谷杯”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石泉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20名佳丽通过现场激烈角逐,19号选手贾晶兰夺得冠军,17号选手阿娇和12号选手卢雯分获亚军和季军,将被推荐到全国参加总决赛。



      当晚在杨柳秦巴风情园演艺广场上演的决赛中,佳丽们通过古装展示、华服秀、才艺展示、晚礼服秀等环节的竞技比拼,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青春活力和风韵风采,他们用自己的美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旅游产业推向大众,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决出冠亚季军的同时,活动还产生了最佳网红抖音奖、最佳人气奖等七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充分利用抖音短视频平台,向全国网友分享赛事盛况。在中坝大峡谷、中坝作坊小镇、后柳水乡、汉江石泉古城、秦巴风情园等景区,佳丽们被石泉秀美的山水风光和厚重的人文景观所吸引,一路上欢快地跳起抖音上的热门舞蹈。随行抖音网红、摄影工作者及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或相机拍摄,一时间刷爆抖音平台和朋友圈。“美女在美景中展示美姿,随便拍一个发抖音都能获赞无数!”石泉的人文地理、秀美风光再次被充分展示。本次大赛再次让石泉成为“网红”县城。正如佳丽们所说,石泉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第一次来到这里便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里,愿为宣传和推介“秦巴水乡·石泉十美”贡献一份力量。
      石泉县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多次召开协调和筹备会,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实施和后勤保障工作,有效确保了整个活动的圆满成功。继中国·石泉鬼谷子文化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后,再次向全国展示了石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