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第三季度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7亿元

    作者:杨卓 时间:2018-09-30 08:3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29日,宁陕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活动。县上领导郑红丹、张文忠、刘家华、谢四新、万志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集中开工四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17亿元。宁陕中学改扩建项目、城关镇长安河交叉路口、县城停车场建设、农村道路、桥涵建设等项目涵盖了民生事业、脱贫攻坚领域。其中,宁陕中学改扩建项目将全面优化高中教育资源,提升县城教育承载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基础。四个项目的集中开工体现了该县狠抓项目、抓发展的决心,对扩大有效投资,保障高质量脱贫,增进民生福祉有推动作用。
      据了解,宁陕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追赶超越的第一抓手,以大项目、大投入推动大发展、大提速。该县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继续完善重大项目指挥部、重点项目领导包抓、推进落实、目标考核等保障机制,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