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举办“快乐工作 美好生活”迎中秋女职工心理调适知识讲座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8-09-23 14: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了帮助广大女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正确面对压力,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安康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贡献,9月20日,市总工会女职委在安康宾馆举办“快乐工作  美好生活”迎中秋女职工心理调适知识讲座,市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城区内委员,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会联合会、市直各系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女职工干部及女职工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安康艾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琳老师就女职工如何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压力、学会情绪管理和心理调试、发展和谐的人际关系、获得美好人生的密码等四个板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张老师的讲座贴近广大女职工工作、生活实际,生动活泼的语言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随后,安康知名花艺师戈敏老师对与会者进行了插花技术培训,并组织大家现场体验插花,姐妹们积极性高涨,争相体验、踊跃参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学会了如何调适压力、快乐工作、美好生活,还学会了欣赏美、创造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