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一行来安调研

作者:吴康 时间:2018-09-21 10:4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9月19日至20日,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来我市调研供销社改革发展及监事会建设工作。
  在旬阳县,汤益诚一行先后来到甘溪镇家佳福供销电商分公司、甘溪镇供销社、旬阳供销电商扶贫馆、旬阳县供销社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供销电商、监事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汤益诚指出,旬阳供销改革发展既有坚守又有创新,守住了供销社的基层阵地,同时融合电子商务,推动业态创新,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中实现了助农增收;既“自己干”又“联合能人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传统业务,同时践行“开放办社”理念,广泛联合能人大户、各类经营主体,在合作共赢中提升了为农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完善监事会规范化建设,在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供销综合改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供销系统健全监事会组织机构树立了标杆、提供了经验。
  在汉阴县,汤益诚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万友蔬菜水果超市、平梁为农服务中心、平梁镇供销社、汉阴供销电商运营中心,对“三社”协同试点、土地托管服务、基层社改造提升及基层社在乡村振兴中找准定位,明确改革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汤益诚指出,汉阴县供销社认真贯彻中央11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取得了良好效益;基层社改造提升实现了“旧貌换新颜”;勇立改革前沿,围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体系建设探索推进“三社”协同试点,迈出了“老供销”的新步伐。
  汤益诚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关于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增强发展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持续苦干实干;要注重成功经验的复制推广,不断延伸经营服务领域和范围,力促改革亮点“遍地开花”;要妥善做好风险防控,稳步推进信用合作改革试点工作;要全力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供销力量,发展壮大供销事业,力争成为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有力抓手和综合平台。
  省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刘孝奇,市供销社,旬阳、汉阴县委县政府及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