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召开“两对两补”暨贫困退出业务培训视频会

    作者:胡红莉 时间:2018-09-19 10:2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9月17日,石泉召开全县贫困退出业务培训视频会,安排部署全县“两对两补”和切实做好贫困退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及全县2018年贫困退出工作业务培训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行业认定方面,要熟知认定标准、确保基数准确、核查精准、程序完善、结果真实、严格审核、补齐短板、上下协作;脱贫退出方面,收入测算要准、群众要认可、印证齐全、程序达标、过程规范、退出节点要准。同时,要兼顾做好其他各方面工作,安全住房抓改造、抓遗留、保底线;道路建设抓竣工、抓验收、抓结算、抓质量;产业发展抓规划、抓龙企对接、做到长效覆盖;统筹做好集体经济、光伏扶贫、资金管理、内生动力等方面工作,确保各项退出指标任务落实达标。
      会上,九个相关行业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相关业务认定工作方面进行了培训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