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爱卫办组织召开全市爱国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19 10:26 来源:市爱卫办 【字体:

  为全面完成2018年度全市爱国卫生重点工作任务,9月14日,市爱卫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爱国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9个国家卫生县城、17个镇病媒生物单项考核鉴定情况,对国家卫生县(镇)暗访工作和农村改厕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市创建办、市卫计局、市爱卫办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镇要以卫生创建和健康安康建设为抓手,全面做好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县城、镇复审和国家卫生镇、省市级卫生镇村、卫生先进单位、无烟单位创建工作,精准对标,确保按程序、按时间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健康陕西、健康安康建设任务,扎实做好健康细胞、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国家卫生镇创建等工作,确保到2020年,全市无害化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85%,国家卫生镇数量达到乡镇总数20%的工作目标。三是迅速行动,全面做好9县17镇病媒生物防制单项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四是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城乡环境。五是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在加大农村改厕技术指导、标准培训、业务指导力度的同时,要按照县区负责,镇村实施的原则,配合县区有关单位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各县区爱卫办、创建办、改厕技术人员及17个国家卫生镇创建(复审)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