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扶贫特产将走进常州

    作者:刘勇 沈奕君 时间:2018-08-10 10:1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加强苏陕扶贫协作,促力脱贫攻坚,加快对接开拓平利名优产品东部地区市场,平利县决定8月12日至13日在常州市武进区举办“平利特产进武进·百家企业手拉手”招商推介活动。
      武进与平利是对口帮扶区县,今年以来,两地相继开展教育、产业、招商等合作,实行干部轮岗交流,举行了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社区工厂”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江苏省常州市凯迪电器、雷利电机、华鹏变压器等1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开展“订单进山、产品出山”活动,打通销售渠道,在江苏淹城旅游景点设立了“平利特色产品展销馆”搭建了平利特色农产品走进江苏的平台,让平利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常州、走向“长三角”,让贫困户直接受益。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平利县共有50家企业走进常州,与武进企业结对子,涉及平利女娲茶、绞股蓝、红茶、白茶、黑茶、腊肉、木耳、香菌等特产业主以及社区工厂、电机厂、野生艾等厂家,通过活动,把平利扶贫特产送进常州,让长三角市民群众分享平利优质特产,通过企业“联姻”,让平利企业搭上发达地区“快车”,实现理念、技术、思维和资源整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脱贫。同时,进一步推动苏陕扶贫协作,促进两地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