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域民宿项目招商精准对接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魏涛 时间:2024-01-26 08: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24日,我市在西安举行全域民宿项目招商精准对接会。市委书记武文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长王浩,市委副书记高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对接会,副市长周耀宜致辞。省内外有旅游和民宿投资意向的百余家企业参会。西安市文旅局、安康市文旅广电局就深度融入西安都市圈协同发展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约民宿项目17个,签约总金额10.55亿元。
      周耀宜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我市本着区域联合、品牌联建、产业联动理念,朝着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群众共富目标,提供最优质的民宿招商资源。围绕打造“秦巴山居”“汉水人家”民宿品牌,制定出台了《加快推进旅游民宿发展的实施意见》,从规划引领、资源盘活、要素保障等方面明确了支持措施,着力培育10个特色民宿示范、6条地域性主题旅游民宿精品线路、4个旅游民宿重点集聚区,已建成运营旅游民宿240余家,计划2025年底建成旅游民宿500家。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最大的诚意引商,用最好的资源招商,用最全的政策留商,用最优的服务安商,通过精细的策划促进项目落地,通过敬业的团队来给产业服务,确保项目快落地、早建成、早投用。
      对接会上,发布了民宿招商项目和支持政策措施,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岚皋县、宁陕县作了民宿项目招商专题推介;宿集营造社、飞茑集、隐居乡里等国内知名民宿品牌召集人、创始人分别围绕民宿与乡村振兴、民宿与乡村共生的经营模式、乡村建筑项目实践、发挥群体智慧力量赋能文旅产业等方面为安康民宿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市内已落地精品民宿项目业主作了案例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