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孝成带队调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4-04-08 10: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孝成带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恒口示范区、安康高新区和汉滨区产业园区、招商引资部分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和运营、优惠政策兑现、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制约招商引资工作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汉滨区及市直有关部门、5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孝成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投行思维、链式思维、闭环思维,深入推进“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协同引进落地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
      王孝成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以招商引资提升优化存量、扩大优质增量、支撑经济恢复增长,全力推动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结构趋优的良好态势,打牢安康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市级“3+5”重点产业链布局,深化“千人百城万企”招商机制,打造好运用好“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拓宽“以商引商”“以商招商”渠道,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按照专项评议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实地调研、问卷调查、集中评议等工作,找准制约招商引资工作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人大视角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