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梁沛 时间:2018-07-17 09:1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7月13日上午11:00,平利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已完成各项规定议程胜利闭幕。县政府县长陈伦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县政协主席王兆江,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蒋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如刚出席闭幕会;平利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县总工会退休老领导、全国劳模、部分省市劳模代表、县级群团组织负责人应邀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王绩双同志当选平利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石磊、邹兰海、吴振军、贺胜梅(女)4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李谦勇、邱吉磊、柯尊丽(女)、唐国春4位同志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柯尊丽(女)当选平利县总工会十二届经审委员会主任、女工委主任;马玲(女)、张高云、柯尊丽(女)、袁湘斌、蔡斌5位同志当选为平利县总工会十二届经审委员会委员;万宝英、王琴、杨春红、柯尊丽、龚庆华5位同志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王绩双同志代表平利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脱贫攻坚打造中国最美乡村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柯尊丽同志代表平利县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所作的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如刚做了讲话,新当选的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王绩双致闭幕词。
      会议强调,希望全县各级工会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在新时代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汇聚发展合力。各级工会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引领、汇聚合力作为立会之魂,突出抓好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三讲教育”,推动政治引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使命担当。工会组织只有主动融入发展大潮,才会更富活力、更有魅力。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扭住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乡村振兴“三个关键",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三是要依法维护权益,建好职工之家。各级工会要切实抓好维权维稳、关心关爱、文体文化“三个主业”,凸显“职工之家”本色,让职工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四是要强化措施保障,筑牢基层基础。坚持把强化措施、夯实基础作为强会之基,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作风建设、打造模范工会,全面构建保障有力、运转有效的工会工作机制。坚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奋发有为,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