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党办系统干部热学热议《梁家河》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8 14: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纪实文学《梁家河》发行后,市委办迅速安排部署学习研讨活动,全市党办系统发放图书400余册,同时结合脱贫攻坚交友帮扶“月代办”,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党员家中赠图书、讲故事。近日来,全市党办干部热学热议《梁家河》,撰写心得体会400余篇。
  为进一步检验研学效果,6月23日,市委办组织全市党办系统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梁家河》。市、县(区)委办抽选的16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梁家河》进行了交流发言,18名同志就学习《梁家河》接受了现场提问。
  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干部朱宏伟直抒胸怀:《梁家河》的“大学问”,是把工作当事业,有信念有担当善作为。今年以来,我们开展了改造道闸、实施人车分行,规范管理秩序;协调修建停车场,消除历史包袱等工作。党办人解决了过去长期想解决但没有解决好的难事,办成了过去想办但没有办成的大事,这就是我们汲取梁家河精神的动力之源。
  石泉县委办干部周才运说:“总书记视延安梁家河为家乡,为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殚精竭虑、不遗余力。我们也应将个人理想抱负与家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像总书记那样,以自己的真才实学、苦干实干精神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党办干部纷纷表示,《梁家河》是新时代的精神丰碑、指路明灯。通过认真研学,感受到了其中蕴含的大学问、大精神、大力量。要自觉从《梁家河》中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初心与源点,汲取追赶超越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党办人,深学笃用《梁家河》,就是要秉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信念坚定、务实担当、勇创一流、苦干实干、干净清正的首善党办人。
  据悉,为了将研学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市委办将把全市党办干部的心得体会在安康党办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