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千名老人健步走暨体育健身操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周传利 罗贤林 时间:2018-04-12 09:5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4月10日,由石泉县创建办、石泉县老体协和城关镇老体协联合举办的“健康我先行、文明我带头、千名老人健步走暨体育健身操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域形成“健康我先行、文明我带头”的氛围,千名老人健步走,体育健身,契合石泉文明县城及健康城市创建,引导全民参与。活动中,老年人代表倡导,发挥余热,营造文明和谐氛围,深化积极向上、热爱生命、健康引领生活的理念,构建安定幸福晚年。12支老年体育代表队及民间团体1600余人踊跃参加,年龄最大的是退休职工徐保林86岁。800余米的队伍长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国家4A级景区石泉老街蜿蜒前行,全程3000余米,相随群众多达3000余人。
      千人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各代表队分别表演了唢呐锣鼓、太极拳、柔力球、健身操等深受老年朋友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