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12 09: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3月8日,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妇女同志和党员干部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让广大女同胞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本清源”“激浊扬清”“沧浪涤污”“源清流洁”4个展厅,认真学习和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廉政建设实践、我们党反腐败工作的历史轨迹、近年来查处的贪腐案例和全国各地涌现出的勤政廉洁楷模,使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展厅内逼真的场景设置和蜡像造型、声光电影像,给人以巨大震撼,警醒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算清为官从政的“七笔账”,时刻自警自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市直交通系统1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