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送上“新春红包”

    作者:李琼 刘华斌 时间:2018-03-02 09:41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市国税局心系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政策落实工作,在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开始之前,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送上“减税”红包。
      全市国税系统在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颁布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办专题辅导、一对一上门服务、召开科技企业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辅导。但考虑到研发费加计扣除是一项新政策,企业在执行过程中可能还会存在困难。因此,所得税科积极联系市科技局,对2018年初已取得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的企业名单进行了梳理,下发到各县(区)局。要求相关部门高度关注名单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派专家团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研发费加计扣除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引导财务人员建立健全会计核算制度,帮助企业完善相关资料,使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能享受到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真真正正地享受到税收红利,做到“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