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25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5日,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和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陈勇宣布,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部就绪。会议应到代表358名,实到代表325名,符合法定人数。
  郭青指出,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开好这次大会,是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的“风向标”,是对全市政治生态的集中检验,关乎能否践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要讲政治、顾大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姿态参政议政,为全市人民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献策;要讲规矩、守纪律。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挺在前面,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等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狠刹各种歪风邪气,坚决反对各种非组织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讲担当、严管理。纪委监委、组织部门、人大常委会党组、大会临时党组织要发挥监督主导作用,会风会纪明察暗访组要敢抓敢管、勇于监督,共同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大会有关纪律规定,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